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政企共同探讨昆明农业投资新方向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26 09:24   字号: [        ]

3月24日,中铁云南建投、中铁一局、中铁二局、中铁五局、中铁八局、中铁十局、中铁大桥局等“中”字头企业与昆明市农业农村局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昆明农业投资新方向、新机遇、新举措。

在会议第一阶段,昆明市委农办主任,昆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启斌同与会嘉宾谈机遇、讲政策、送服务,并结合云天化、中交天航局等企业在昆明投资现代农业的案例,阐述了昆明农业投资领域的“价值洼地”“创业福地”“发展高地”比较优势等,引起与会者关注。特别是在互动交流过程中,李启斌介绍了昆明市目前精心策划的一批优质农业包装项目,包括呈贡区乡村振兴产业融合示范园、东川区小江小浆果产业园、安宁市设施农业现代化示范基地等,详细介绍了包装项目的特色优势、产业模式、政策支撑、预期收益等内容,并现场答复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在会议第二阶段,嵩明县、富民县等县(市)区相关领导向与会企业代表推介了各自的招商项目。其中,富民县推介了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项目和束刻乡村振兴示范园建设项目2个重点农业招商项目。会议通过县(市)区和企业面对面宣传和推介,为企业布局农业领域提供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投资选择和合作机会。

部分企业项目负责人认为,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昆明市农业农村局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也为企业提供了深入了解农业投资领域的机会。部分企业将于近期组织人员到昆明各县(市)区开展项目考察。下一步,昆明市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优化投资环境,吸引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企业投资农业,共同推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共赢发展。(首席记者廖兴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