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全市充换电行业开展消防安全示范培训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26 09:22   字号: [        ]

近日,昆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全市充换电行业开展消防安全示范培训,通过以检代训方式提升行业火灾隐患防范处置能力。

为提升昆明充换电行业防范和处置火灾隐患能力,市发展改革委会同相关部门组织开展一次示范检查、一次专业培训、一个反馈会议“三个一”消防安全示范培训工作。

在市级新能源平台会议室,专家以理论授课的方式,就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开展行业履职能力提升培训。在呈贡区祥园路高铁南站充电站,相关部门以实地教学的方式开展示范检查教学培训和消防安全检查,同时组织受检单位开展消防演练。在反馈会阶段,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对充换电行业发展形势进行研判,分析存在的问题和突出风险。

通过此次活动,昆明市充换电行业的消防安全履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依托市级新能源平台,对全市充换电行业加强监管,督促企业落实好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全市充换电行业安全有序发展。(首席记者廖兴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