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宜良县供销社集采集配中心开业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23 09:31   字号: [        ]

记者3月22日从宜良县政府获悉,宜良县供销社集采集配中心正式开业,并挂牌成为“宜品良铺”,未来将持续推动“宜品良铺”品牌建设,为宜良县乡村振兴赋能。

宜良县供销社集采集配中心项目总投资650万元,项目建设分为一期、二期,项目建成后,可最大限度整合该区域原有的工会慰问品采购供应、汽车租赁、日用百货批发等资源。2024年1月,投资320万元的一期项目已建设完成,建成580平方米的农产品分拣中心1个,730平方米的供销超市1个。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集宜良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慰问品采购供应、服务辐射周边居民和小区、展示和搭建农产品销售平台、为宜良县供销社各基层网点开展统一配送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功能,预计年销售额不低于1300万元,提供劳动力就业岗位不少于30个。 

“宜品良铺”是宜良县委、县政府从市场需求特点出发,由政府引导、企业主导、市场运作,制定了《宜良县打造“七彩梦乡·宜品良铺”推进“后备箱”计划工作方案》,精心培育打造的县域品牌。目前,宜良县已有22家“宜品良铺”,累计实现销售额2.1亿元。而且,当地结合工会节日慰问品供应需求,推出一批“七彩梦乡·宜品良铺”慰问品套餐。截至2023年12月31日,“宜品良铺”的工会节日慰问品套餐销售金额达1614万元。目前,宜良县搭建的“七彩梦乡·宜品良铺”和工会福利采购服务平台推进消费帮扶工作经验做法已在全省推广。(记者赵书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