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昆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有了专属园区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22 09:27   字号: [        ]

3月20日,全国首个引入军产资源建设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区——昆明军创园正式开园。 

副市长赵波出席仪式并致辞。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积极探索建立了“军政企+高校” 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昆明模式”。军创园的建成使用,是全力践行“为军惠军”初心使命的关键一步,园区要努力打造军人信得过、行业铺得开、昆明立得住、全国叫得响的军创典范标杆。 

昆明军创园位于北京路788号融通中心,自2023年11月园区交付以来,共118家企业/团队参加。入驻入孵企业/团队现拥有知识产权共计186件,产值1.43亿元,解决437名退役军人就业问题。(记者李双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