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地铁7、8、9号线申报进度获官方回应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22 08:44   字号: [        ]

近日,针对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地铁7、8、9号线申报进度”及“建议优化昆明地铁站台播报服务”的留言,昆明市交通运输局分别进行了回复。

据悉,轨道交通7、8、9号线一期工程已纳入昆明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方案,昆明市交通运输局会同昆明轨道集团一直积极推进昆明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方案的申报有关工作。

下一步,将充分结合国家及省级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轨道交通项目的规划建设最新政策有关要求,加强与各级各部门的沟通汇报,进一步补充和完善有关支撑要件,积极推进向国家有关部门的申报工作。同时,为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的出行要求,市交通运输局会同有关部门不断加强对已开通运营地铁线路的管理,督促各运营管理企业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此外,有网友建议昆明地铁向广州、深圳等城市学习,每个站点播报沿线景点、商业中心、换乘公交等信息,让地铁服务更有温度、更人性化。地铁播报可以更好地服务市民,同时也能让到昆旅游的乘客实时掌握站点周边情况。

昆明市交通运输局回应称,昆明地铁语音广播秉承优先满足日常运营服务信息的原则进行播报,车站广播设置包括日常报站、安全提示、文明宣导、应急广播等中英双语内容,周边商业中心、便民服务中心、公交站点等信息设置在车站综合资讯栏或在乘客信息显示屏滚动播放,若乘客在出行过程中需要了解相关信息,可以联系车站工作人员进行咨询。同时,地铁运营企业制作有《车站周边信息》小册子,乘客若有需求可到站自取。下一步,昆明地铁将持续关注乘客需求,不断优化乘车体验,为广大乘客提供更舒适的乘车环境。(记者刘婷婷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