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昆明要闻
昆明要闻

昆明将开展“国企改革发展大竞赛年”活动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21 09:13   字号: [        ]

3月20日,来自昆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消息,从4月起,昆明市属企业“国企改革发展大竞赛年”活动将全面启动,23家市属企业全部参赛,助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聚焦主责主业清理整治专项、项目提质专项、价值创造发展专项、防范化解债务风险专项、工作作风整顿专项、公司治理结构优化专项、人才平台建设专项、企业内部考核专项、企业大调研成果转化专项、企业财务强基达标专项10个专项,量化、细化具体工作指标,分类别、分层次开展大竞赛。总分1300分(非融资平台1100分),原则上按季度考核,公布参赛企业竞赛成绩与排名。结合“月评、季晒、年考”成绩排名,压实企业责任,推动企业工作作风转变。

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有三大特点,一是以大竞赛为载体,在比武竞赛中激发干劲、奋发攻坚、争创一流,激励市属国企党员干部增强实干精神、表率意识,全面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二是以10个专项竞赛为抓手,推进实施“全员”参与、“全程”管理、“全面”提升的“三全”工作重点,打造形成“三支”队伍,即一支过硬的国资监管队伍、一支优秀的企业家队伍、一支高素质的专业人才队伍。三是以“三个导向”为依托,即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培养一批“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的干部职工队伍,推动工作标准由“过得去”到“过得硬”、由“求解”到“优解”、由“优秀”到“卓越”的方向不断提升,持续增强担当意识、攻坚克难能力,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全面推动市属企业高质量发展。(首席记者廖兴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