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昆明要闻
昆明要闻

刘洪建出席西山区政府与新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20 09:01   字号: [        ]

3月19日,西山区人民政府与新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线上形式举行签约仪式,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洪建,新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正出席签约仪式。

刘洪建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昆台两地虽然相隔千里,但交流合作密切,取得了积极成效。昆明市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在昆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条件,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见效。同时,诚挚邀请广大台商台企到“春城”昆明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充分利用磨憨—磨丁合作区等产业合作平台,积极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务实合作,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林正表示,将坚定在昆投资发展信心,充分发挥企业在管理、运营等方面优势,推动项目加快落地建设,努力为昆明发展作出贡献。

尹凌云、戴惠明出席仪式。(首席记者贾献培 通讯员王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