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盘龙区“五经普”登记阶段工作再推进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14 09:27   字号: [        ]

日前,盘龙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阶段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市“五经普”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当前全区“五经普”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全区“五经普”登记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以确保高质量完成“五经普”登记阶段各项工作任务。盘龙区经普办组织各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统计站站长现场开展“五经普”业务培训。

自“五经普”工作开展以来,盘龙区“五经普”各项工作协调有序开展,“一套表”“非一套表”“行政事业单位”的登记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各行业主管部门正进一步找准差距、精准发力,做到“应统尽统、确保成果、挖掘增量”;各街道进一步提高工作重视程度,提升普查员业务能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为确保全区“五经普”工作“抓细、抓好、抓出成效”,全区持续加强培训,提高“两员”业务素质,确保每一张表都能真实反映每一家企业的实际情况。讲究工作方法,有序推进入户登记,千方百计提高企业的支持度和配合度。分类推进实施,提高数据质量,把提高数据的准确性贯穿到普查的全过程,保证数据质量过硬。(记者胡耀元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