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五华区梨花节开幕

来源: 云南日报   2024-03-12 09:09   字号: [        ]

活动当天的文艺演出。

活动当天的文艺演出。

近日,以“享千亩梨花春光,展乡村振兴成果”为主题的2024年五华区梨花节,在西翥街道陡普鲁社区白泥塘村拉开帷幕。

活动当天,一场精彩的演出拉开了梨花节的序幕。梨花树下,艺术家们用舞蹈讲述云南故事,传递着自然之美与孔雀舞的灵动之美;昆明聂耳交响乐团奏响悠扬的乐声,与舞者的步伐相互辉映。

白泥塘村种植梨树有近百年历史,梨园面积1000余亩,每年产梨500余吨。目前,社区已实现种植、修剪、病虫害防治、肥水管理、农资采购和销售定价“六统一”经营管理模式,每年阳春三月,千亩梨花绽放的独特盛景带动当地乡村旅游产业发展,该村逐步成为五华区乡村振兴的示范引领标杆。(记者 龙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