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昆明市民族宗教局长会议召开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12 08:48   字号: [        ]

日前,昆明市民族宗教局长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民委主任会议、全省民族宗教委(局)主任(局长)会议和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3年民族宗教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民族宗教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锚定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和市委“六个春城”建设目标,全面落实省、市工作要求,各方面工作都取得可喜成效。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以党的创新理论强基铸魂;落实“两个主线”要求,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于各项工作;坚持发展才是硬道理,推动各民族共同迈向现代化;突出示范带动,全域创建实现提质增效;实施“三项计划”,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有形有感有效;增进文化认同,不断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实施“润土培根”工程。

2024年,全市民族宗教系统要按照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市两会的安排部署,围绕“团结花开·幸福春城”战略目标,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和全市各项工作的主线,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推进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攻坚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市创建,为全省建设我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贡献昆明力量,在践行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正确道路和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上积极探索。(记者徐剑 通讯员赵程程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