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审计动态

昆明市审计局积极开展“庆元宵”活动

来源: 昆明市审计局   2024-02-26 17:16   字号: [        ]

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氛围,增强对中华优秀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强集体凝聚力,2024年2月23日下午,市审计局机关党委、机关工会、机关妇委会联合组织职工开展“庆元宵”包汤圆、做花灯、猜灯谜活动。

活动现场温馨热闹,包汤圆环节,大家分工协作、热情高涨,小小的汤圆,凝结着市审计局大家庭浓浓的温情;花灯制作环节,大家配合默契、各显身手,一盏盏精美的花灯点亮节日的氛围;猜灯谜环节,大家积极抢答,气氛热烈,随着一个个灯谜答案的揭晓,现场气氛被不断推向高潮。

本次庆元宵活动,丰富了干部职工节日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和谐的机关氛围,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彰显了新时代审计干部能审计、会生活的本色,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状态推动市审计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