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审计动态

昆明市审计局开展“庆元旦 迎新年”活动

来源: 昆明市审计局   2024-01-02 17:05   字号: [        ]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信念,深入推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2023年12月29日,昆明市审计局机关党委、机关工会、机关妇委会联合开展了“庆元旦 迎新年”活动。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颖向大家传达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审计厅党组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宏俊进一步要求全体审计干部在节日期间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断强化政治监督,严明纪律要求,落实正风肃纪,巩固和拓展“清廉云南”建设以“小”见严纠“四风”“固堤行动”及审计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确保清廉文明节俭过节。之后,干部职工们观看了元旦及龙年知识普及视频,加深了对元旦习俗及中华文化内涵的认识,感受到了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提升了对民族精神和文化自信的认同。

踔厉奋发开新局,同心聚力谱新篇。通过此次活动,全局干部职工不仅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喜庆和快乐,还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