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审计动态

昆明市审计局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来源: 昆明市审计局   2023-10-26 19:54   字号: [        ]

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的社会氛围,昆明市审计局开展登门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局党组的关怀问候。

慰问组与老同志们促膝谈心,关心询问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为审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诚恳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审计工作,充分发挥经验智慧,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推动审计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老同志们对局党组的悉心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近年来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同时,也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力所能及为审计工作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