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审计动态

传承文明颂中秋 喜迎国庆忆初心——昆明市审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国庆”双节活动

来源: 昆明市审计局   2023-09-28 21:04   字号: [        ]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信念,深入推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9月27日,昆明市审计局机关党委、机关工会、机关妇委会联合开展了“传承文明颂中秋 喜迎国庆忆初心”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合唱国歌、观看经典以及知识普及三项内容。通过合唱国歌,进一步增强了我局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感。通过观看《开国大典》经典片段,重温伟大历史时刻,共庆祖国华诞,让大家厚植家国情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知识普及环节,干部职工们观看了中秋节宣传片,加深了对中秋习俗及其文化内涵的认识,感受到了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提升了对民族精神和文化自信的认同。

传承文明颂中秋,喜迎国庆忆初心。通过此次活动,全局干部职工不仅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还进一步认识到我们不仅要纪念过去的辉煌,更要展望未来的机遇与挑战,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工作任务,进一步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不断推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