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审计动态

昆明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昆明市审计局   2023-09-19 16:18   字号: [        ]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15日,昆明市审计局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上,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宏俊传达学习了《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成立中共昆明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昆明市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要求,并就在全局开展主题教育作动员讲话。

钱宏俊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加强理论武装、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的必然要求,是深化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要按照审计署、省审计厅、市委动员部署会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主题主线,把贯彻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指导审计实践、推动全市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通过抓实理论学习、强化能力提升、推进检视整改、发扬实干精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贡献审计独特作用。

钱宏俊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务必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兼顾、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汲取养分,强化审计业务“看家本领”、锤炼服务中心大局“强国本领”,在经济监督上展现应有的担当和作为,不断为奋力推动昆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六个春城”建设贡献审计力量。

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高级主管,局机关各处(室)、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非中共党员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