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审计动态

昆明市审计局组织举办“学团史,忆初心”青年大学习活动

来源: 昆明市审计局   2023-09-15 18:37   字号: [        ]

为引领机关青年进一步学习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追寻信仰之光,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审计青年奋进力量,9月8日,昆明市审计局举办“学团史,忆初心”青年大学习活动。


图片1


活动分两个环节进行,一是观看中国共青团创立发展的历史纪录片。通过重温团的历史,青年审计干部了解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青年跟党奋斗的光辉历程,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感受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进一步强化了审计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片2


二是开展“青年大学习”趣味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题目主要围绕团的历史,通过击鼓传花的形式进行。这不仅仅是一次知识与速度的较量,更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学团史课堂。青年审计干部们以本次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深入学习团的历史,不断汲取共青团思想和精神,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审计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