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审计动态

学习实干先锋事迹 争当审计实干先锋——昆明市审计局开展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昆明市审计局   2023-09-12 17:00   字号: [        ]

在中国共产党昆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举行之际,昆明会堂二楼大厅以“当好排头兵 实干先锋话实干”为主题,选树出市级机关“实干先锋”128名并展出其中为建设“六个春城”作出卓越贡献的46名“实干先锋”的先进事迹。为更好地学习各单位涌现出来的实绩突出、先锋模范作用强的先进典型,近日,昆明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党支部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46名“实干先锋”先进事迹,号召审计党员干部学习实干先锋事迹,争当审计实干先锋。

学习过程中,审计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现场讲解,细致地观看每一块展板中“实干先锋”的先进事迹,不时驻足、交流讨论并记录下榜样们的事迹经验。党员干部们都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将参加此次展览活动的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日常审计工作的具体实践,担当奉献、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投入到审计工作中,为昆明当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昆明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以来,市审计局紧紧围绕“当好排头兵、实现大发展、率先现代化”的总体发展目标和着力打造“六个春城”的发展新思路新路径,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共有2名同志被评选为市级机关“实干先锋”。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市审计局一直以来持续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依托审计系统专业技术类公务员改革,确立“优秀者优先,有为者有位”的导向,着力表彰“实干家”,整治“太平官”。以审计质量提升“三年行动”为抓手,结合“精实计划”合力打造优秀审计精品项目,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为民服务、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和“学习型、研究型、效能型、廉洁型”审计机关,永葆审计机关“党的执政卫士”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