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审计动态

昆明市审计局机关第二、第五党支部开展“扩先提中治软”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 昆明市审计局   2023-08-31 16:46   字号: [        ]

根据市委组织部《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进一步推进“扩先提中治软”行动工作措施落细落实的通知》要求,为加强“扩先提中治软”行动推进,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2023年8月28日,昆明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局机关第二、第五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井振防向党员干部们传达了市委组织部《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进一步推进“扩先提中治软”行动工作措施落细落实的通知》要求,并强调两个支部可以在结对共建过程中通过“帮、带、扶、促”等方式,做到理论共学、活动共办、资源共享、业务共促,以先进带后进,共同推动我局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旭向大家介绍了二支部的党建特色做法,一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着力破解“两张皮”问题;三是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局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陈军也表示,目前五支部由于涉及业务处室较多,在推进审计业务与党建工作的融合方面还有待改进,未来五支部会对标二支部的党建特色亮点,结合本支部情况,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在审计工作中的作用,进一步推进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党建引领促发展,结对共建惠民生。通过本次结对共建活动,各位党员表示两个支部可以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双向促进,共同助推我局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力争成为结对共建的楷模和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