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审计动态

省审计厅谢健厅长赴昆明市审计局开展调研

来源: 昆明市审计局   2023-08-16 12:46   字号: [        ]

为全面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2023年8月16日,云南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健带队赴昆明市审计局开展专题调研。昆明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陈伟,昆明市审计局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市审计局围绕全市审计机关机构设置、审计委员会运行情况、审计质量提升、三类监督协同贯通、投资审计“三个转变”等工作推进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汇报,陈伟常务副市长就市审计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常态化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谢健厅长对昆明市委审计委员会的运行情况及昆明市审计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昆明审计机关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推动审计委员会工作机制的高效运转,全面贯彻落实厅党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不断加强全市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审计干部队伍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水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查找问题、发现问题等能力,做深做实研究型审计,以高标准的审计监督服务于昆明市经济社会发展;三要争做表率、争当标兵。昆明审计机关要进一步补齐工作中的短板弱项,不断加强向审计工作先进模范地区的学习,大胆创新、主动作为,突出自身特色亮点,在大数据审计、研究型审计、审计质量提升等方面力争突破、更进一步,努力在全国、全省审计机关中争创一流、争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