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审计动态

昆明市审计局开展“红色之行忆长征·红心向党迎八一”链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昆明市审计局   2023-08-03 08:36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昆明市审计局联合嵩明县审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嵩明县东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之行忆长征·红心向党迎八一”链式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踏上了当年红军走过的山道,重走长征路,感悟红色信仰,从长征故事中更加深刻地领悟党的光荣传统,感受革命先烈爱党爱人民的赤诚之心。

参观红色展馆,聆听革命故事,观看红军长征路上的图片资料,重温红色记忆。参观胡如瑛故居,从记录着胡如瑛烈士生前英勇事迹的图文、陈列他生前用过的一些老物件展台中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从中汲取不断前行的精神营养。

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让参与的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市审计局全体干部将进一步以长征精神鞭策自己,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立足审计岗位,以“永远在路上”的奋斗姿态,当好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的答卷人,为全市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