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审计动态

省审计厅谢凡副厅长带队到禄劝县审计局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昆明市审计局   2023-07-11 17:36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审计效能,立足审计工作发展新形势,突出实践导向,切实在审计基层一线解难题、促发展,2023年7月4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凡同志带队到禄劝县审计局开展专题调研,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宏俊,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童福军陪同调研。


图片3


调研座谈会上,禄劝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朝参同志详细汇报了禄劝县审计局投资审计转型后的工作开展情况。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宏俊同志介绍了昆明市审计局政府投资审计工作情况,近年来,全市审计机关有序推进政府投资审计转型、加强投资审计干部队伍建设,投资审计作用更加凸显。市审计局围绕道路交通、水利、房屋建筑等领域开展投资审计,共审计投资项目21个,核减投资39.76亿元,审计发现问题126件,移送违法违纪违规线索12件,实现了投资审计“三个转变”的要求。

最后,谢凡副厅长做了总结讲话,对昆明市审计局、禄劝县审计局开展投资审计转型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完善投资审计相关制度办法,进一步厘清投资审计边界;二是要抓住投资项目立项这个源头,进一步做好减量增效的文章;三是要把握投资审计“三个转变”的要求,进一步拓宽投资审计监督的深度和广度;四是要加强投资审计质量管理,进一步促进投资审计提质达效。

李朝参局长代表禄劝县审计局作表态发言,将认真贯彻落实谢凡副厅长调研讲话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思路和措施,坚持问题导向、项目导向、成果导向,以“三个转变”为抓手,大力践行项目工作法,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推动禄劝投资审计工作进位争先。

省审计厅投资一处处长朱婵,省审计厅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常久兵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