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审计动态

昆明市审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丰富活动庆祝建党102周年

来源: 昆明市审计局   2023-06-30 15:52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离退休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教家风建设,6月27日,市审计局组织全体离退休干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暨庆祝建党102周年活动。

党组书记、局长钱宏俊同志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上半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全市审计机关将围绕昆明市经济发展,牢记审计定位,攻坚克难,全心全意致力服务昆明经济社会发展。同时要求局离退办要真心真情、认真落实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为退休干部过好党内政治生活和安享晚年生活搭建更便利的平台。

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颖同志为离退休干部讲授“践行党的二十大 传承好家风”专题党课,与大家交流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和弘扬红色家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方面涵养新时代良好家风。

党组成员、副局长童福军同志在建党前到来之际向各位老领导、老党员表达了节日慰问,同时也号召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昆明审计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昆明审计事业发展。

活动中,局党组向“光荣在党50年”的董昆长同志颁发了纪念章,向在座的老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卡,并与各位老领导一道参观我党百年来的光荣奋斗历程。

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人老心不老,退休不褪色,要牢记入党初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自身家庭做起,努力涵养新时代文明家风,为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贡献“老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