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审计动态

昆明市审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

来源: 昆明市审计局   2023-06-25 17:19   字号: [        ]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感受传统文化魅力,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6月21日,昆明市审计局机关党委、机关工会、机关妇委会联合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节前教育、知识普及以及经典诵读三项内容。在节前教育环节,干部职工们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做好节前教育,敲响节前“廉洁警钟”,确保清廉文明节俭过节。在知识普及环节,干部职工们观看了端午节宣传片,加深了对端午习俗及其文化内涵的认识,感受到了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提升了对民族精神和文化自信的认同。在经典诵读环节,干部职工们集中诵读了屈原诗歌、端午节诗词。通过集中诵读,引导干部职工们缅怀爱国诗人屈原,增强爱国主义情感。

端午正当时,廉洁拂清风。此次活动通过将廉洁教育与传统文化相结合,在让干部职工深切感受中国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引导干部职工学习屈原“勤政为民、清正廉洁”的精神,提醒干部职工紧绷纪律之弦,永葆廉洁本色,争做以芷兰之香抵御污秽之风的合格审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