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结果公布

昆明市交通运输局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对《昆明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来源: 昆明市交通运输局   2023-06-24 18:11   字号: [        ]

《昆明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2021—2035)》是列入昆明市交通运输局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目录事项。按照起草制定程序,昆明市交通运输局于2023年5月22日通过门户网站发布了《昆明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2021—2035)公示》,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建议。截至6月21日,共收到意见建议11条。经研究,拟采纳吸收4条,暂不予采纳7条,情况如下:

1、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轨道规划建设意见较多,有希望加快推进地铁安宁线建设的意见,有增加北部山水新城片区轨道覆盖的意见,有延伸轨道9号线至宜良的建议,也有对远期规划15条轨道线网是否有必要性的建议。(吸收采纳情况:轨道线网及建设规划国家有严格的规划要求和审批程序,昆明第三轮轨道线网规划已通过政府审批,为保持规划的延续性,本轮综合交通规划有关内容与其保持一致。目前昆明第三轮轨道建设规划正在积极上报国家审批,具体建设计划将依据国家批复执行)

2、在“对外交通体系组织”中,由于体系组织的服务对象涵盖客货运组织,建议600—1200km圈层及2400km以上的圈层中将“高速铁路”调整为“铁路运输”。(已采纳)

3、结合昆明市独特的水运条件,建议在“城市交通体系组成和功能定位”及“对外交通体系组织”中相应考虑水运的定位以及利用。(已采纳)

4、构建滇中城市群交通走廊建议设置滇中城市群外围环线,提高城市群内县(市)间交通通达度,做到城市群内各区县市均通达轨道交通。(已采纳)

5、泛亚铁路中、东、西线当前设计时速均未达到高铁要求,建议修改相关描述,或相应考虑既有线高速化改造措施。(已采纳)

昆明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