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昆明要闻
昆明要闻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强调 为当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2-18 09:12   字号: [        ]

2月17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洪建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普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洪建在批示中指出,2022年,全市组织部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2023年,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抓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好干部标准,树牢“四用四不用”导向,深入开展争当“实干家”、整治“太平官”工作,充分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全面深化“两个覆盖”、增强“两个功能”、发挥“两个作用”,推动各领域基层党建全面过硬、全面进步。要以超常规举措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全力助推昆明建设云南人才核心城市、面向南亚东南亚区域性人才中心城市。希望全市组织系统的同志们,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忠诚履职、扎实工作,为昆明加快“六个春城”建设、当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普利锋要求,做好今年的组织工作,要坚持政治统领、凝心铸魂,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要坚持强基固本、提质增效,着力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坚持事业为上、选贤任能,着力建设堪当高质量发展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坚持优化结构、提升素质,不断提高公务员工作质效;要注重发挥优势、改革创新,推进人才核心城市建设取得突破;要坚持精细精准、用心用情,统筹做好机构编制和老干部工作;要旗帜鲜明树立“一盘棋”“争第一”“大抓基层”“四用四不用”和“重心下移、服务基层”五个导向,扎实开展争当“实干家”、整治“太平官”工作,全力推动“组织工作上温度、组工干部下基层”落地落实,为当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 (市)区,开发(度假)区、自贸试验(经济合作)区,7家单位作交流发言。(记者李双双 通讯员昆组轩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