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昆明要闻
昆明要闻

刘洪建刘佳晨会见中国建筑集团总经理张兆祥一行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2-18 09:10   字号: [        ]

2月16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洪建,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佳晨会见中国建筑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一行。

刘洪建对张兆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昆明经济社会发展正呈现向上向好态势,发展潜力大,投资机会多,热忱欢迎广大央企到昆投资发展。希望中国建筑集团关注昆明、深耕昆明,加大在昆投资和项目布局力度,在城市更新改造、重点片区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和磨憨国际口岸城市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张兆祥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集团将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参与昆明经济社会发展,拓宽合作领域,加大投资力度,助力昆明高质量发展。

尹凌云、赵波、陈伟参加会见。

会见后,昆明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首席记者贾献培 记者王姗 通讯员左余东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