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盘龙区召开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试点学校工作会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2-17 09:40   字号: [        ]

近日,盘龙区委教育工委组织召开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试点学校工作调度会。13家试点学校党组织书记围绕9方面17项改革任务,就推进落实情况、创新实践、工作成效、困难问题进行全景展示和汇报。

  区委教育工委相关负责人一一进行点评,并通报了各试点学校在推进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盘龙区教育体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紧扣试点工作任务,加强统筹协调,规范党组织设置,选优配强领导班子,建立健全完善议事决策、协调沟通、运行保障等各项制度和机制,在试点运行中不断完善和优化,紧贴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让党组织在把方向、管大局、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谋发展上发挥核心作用。

  会议要求,各试点学校要紧盯问题,对标对表每一个指标、每项任务、改革重点,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完成好试点工作。(记者陈力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