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五华区:将新建一所96班完全中学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2-17 09:40   字号: [        ]

2月14日,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昆明市第二十八中学新建项目选址批前公示。公示内容显示,该项目将规划建设一所96班完全中学,其中有60班初中、36班高中。

  昆二十八中新建项目位于昆明市五华区上庄片区,用地东临昆明卷烟厂,西临虚宁寺,南临现有虚宁寺道路,北临烟厂。

  据了解,昆明市第二十八中学始创于1908年,是云南省唯一一所具有初、高中的女子完全中学,拥有悠久历史、良好的办学效益和鲜明的办学特色。此次学校选址新建,是改善昆明北市区居民居住条件、促进片区教育事业发展的民生工程。

  随着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五华区教育资源布局,提高五华区办学质量及整体水平,补齐北市区教育资源紧缺的短板,强化昆明市第二十八中学校园基础设施和办学能力。(记者何文静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