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昆明教育界人士收看中国基础教育论坛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2-17 08:49   字号: [        ]

2月11日至12日,第二届中国基础教育论坛暨中国教育学会第三十四次学术年会在北京举办,昆明会场同步直播。

  昆明市教育体育局、各县(市)区教育体育局、市教科院、各县(市)区教科研机构相关负责人,以及市直属中小学校校长,集中在线收看论坛实况。

  本届论坛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基础教育在行动”。开幕式后,4位教育界专家带来了主旨报告。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党委书记葛军分享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经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师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张民选,围绕“研究国际趋势 推进评价改革 牵引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分析了基础教育评价发展的趋势等。(记者余苏晏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