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昆明要闻
昆明要闻

刘洪建在调研旅游产业发展工作时强调:抢抓发展机遇 用好资源优势 持续提升昆明旅游的竞争力影响力吸引力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2-17 08:31   字号: [        ]

2月16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洪建率队调研旅游产业发展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发展机遇,用好资源优势,加快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持续提升昆明旅游的竞争力、影响力、吸引力。

  刘洪建一行首先到昆明融创文旅城,实地调研项目运营情况,并听取全市旅游产业发展、文旅产业项目推进等情况汇报。刘洪建要求,要充分发挥昆明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的优势,顺应文旅消费新趋势、新需求,高水平高质量做好文旅项目的策划、招引、建设和运营,打造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文旅融合精品。

  在详细察看西山风景区提升改造工作情况后,刘洪建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树牢精品意识,挖掘人文资源,持续在业态开发、服务提质等方面下功夫,让景区增添新的活力、焕发新的生机。要坚持以人为本,精心设计,注重细节,完善游客栈道、观景平台、休憩平台等旅游配套设施,最大限度增强游客体验感、提升游客满意度。要高度重视旅游安全,切实加强景区管理,完善防护设施,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着力营造更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尹凌云、陈伟参加调研。(首席记者贾献培 记者王姗 通讯员王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