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部门解读

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废止〈昆明市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2016版)〉的决定》的政策解读

来源: 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12-01 09:36   字号: [        ]

《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废止〈昆明市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2016版)〉的决定》已经2022年6月20日昆明市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 7次常务会议讨论通过,于2022年12月1日公布施行。现就有关情况作如下解读:

一、 废止的过程

按照市人民政府组织召开的《昆明市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编制工作专题协调会议安排,市司法局会同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就废止《昆明市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2016版)》开展了公开征求意见、征求相关部门意见、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和公平竞争审查等工作,形成了《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废止〈昆明市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的决定(草案)》报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通过后正式公布施行。

二、 废止的主要原因

一是由于自然资源规划管理体制的改革,国家、省、市有新的相关政策法规的颁布,国家技术标准规范的调整等诸多因素,《昆明市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2016版)》(以下简称《规定(2016版)》)中部分内容已经不能适应新形势下我市规划管理的需要。二是根据《云南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二十一条第二款“州(市)人民政府城乡规划主管部门可以依据上级有关技术标准和规范制定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和《昆明市城乡规划条例》第二十三条“市城乡规划主管部门根据国家标准和技术规范,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报市人民政府批准后实施”的相关规定,以法规授权的形式,明确可以制定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的主体为州(市)城乡规划主管部门。因此,为进一步严格依法行政,不宜再以市人民政府名义制定、修订有关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有必要废止以市政府规章形式出台的《规定(2016版)》。

三、 废止后的管理依据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于2022年10月正式印发了部门规范性文件《昆明市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将于2022年12月1日起正式施行。


相关文件:

昆明市人民政府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废止《昆明市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2016版)》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