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市市场监管局为干部澄清正名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11-30 09:36   字号: [        ]

“反映你包庇开发商、徇私舞弊、玩忽职守的问题,经查,属于不实举报,现予以澄清……”日前,昆明市纪委监委驻昆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在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召开会议,对干部李某受到的不实举报给予公开澄清。

今年6月,昆明市纪委监委驻昆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收到举报信,反映李某存在包庇开发商、徇私舞弊、玩忽职守的问题。接到举报后,纪检监察组迅速展开核查。经查,李某在工作中依法履职,不存在包庇开发商、徇私舞弊、玩忽职守的问题。纪检监察组将核查情况向举报人反馈,举报人认可核查结果并撤销举报。

为了帮助李某放下思想包袱,积极投入工作,纪检监察组在李某工作单位召开澄清正名现场会,当场宣读澄清正名通知书。李某在发言时说:“感谢组织对我的关心和信任,澄清正名犹如‘及时雨’,让我放下了包袱、消除了顾虑,以后干好工作的信心更足了!”

近年来,纪检监察组常态化开展失实检举控告澄清正名工作,通过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心理上关怀等多种举措,为干事创业者撑腰鼓劲,收到良好效果。“为遭受不实举报的干部澄清正名是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的重要举措。今后,我们将继续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进一步提高澄清正名工作的规范性、精准性。”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董宇虹 通讯员罗林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