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晋宁:代办服务有温度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11-30 09:31   字号: [        ]

11月28日,记者从晋宁区政务服务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打造服务型党组织,不断优化提升高质高效的营商服务质量,该局依托晋宁区投资服务中心成立“党员代办队”,对入驻晋宁的重点项目开展领办帮办代办服务。

“党员代办队”遵循自愿委托、无偿领办帮办代办、全程服务、依法履行程序、监督评价原则,按照“接受咨询、受理委托、跟踪承办、及时反馈”的程序为企业提供“贴心式、保姆式、点对点、主动式、全方位”的领办帮办代办服务,让企业花最少的精力、用最短的时间办完事,为投资项目方和投资者提供高效、快捷、优质的服务。

同时,依托“昆明市晋宁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微信公众号、晋宁融媒App,制作“领办帮办代办”小程序,提供涉及行政审批政策以及有关办事程序的咨询,指导项目企业熟悉审批流程,受理项目企业提出的领办帮办代办申请,为辖区企业提供相互交流平台。截至目前,“党员代办队”为12家企业领办帮办代办手续19项。协助区级审批部门查看现场20余次,召开座谈会2次,梳理企业办理证照和生产经营过程中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21个。 

“党员代办队”仅仅是晋宁区想方设法提升群众办事质量的一个具体事例。为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晋宁区政务服务管理局还在政务服务中心设置“24小时智能存取柜”。在这里,群众如需办理业务,但又错过了上班时间,可以自行查询需办业务的所需材料,将材料准备齐全后放入智能存取柜,即可完成收件环节;工作人员在收到存件提示后,将材料取出,业务随即进入审核阶段。办事群众如选择自助取件服务,待证照办理完成后,工作人员会将证照文件放置于智能存取柜中,同时,短信通知办事群众,办事群众收到取件提醒短信后,可自行安排时间,凭短信取件码或本人身份证,随时到“24小时自助服务区”取件。(记者赵书勇 通讯员白玉萍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