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投资项目

云南黄金产业园项目开建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11-28 10:33   字号: [        ]

记者11月23日从安宁工业园区获悉,目前云南黄金产业园项目已完成整体场平,开始进行主体工程建设工作。

自2021年4月项目正式签约以来,安宁工业园区克服重重阻力,终于在2022年11月实现云南黄金产业园项目方进场开展施工,这意味着云南黄金产业园项目这一“金凤凰”正式在安宁工业园区“筑巢”建设。

云南黄金产业园项目位于安宁工业园区草铺装备制造产业园片区,用地208.8亩,总投资10亿元,将建设一个年产黄金100吨、白银1000吨的冶炼生产基地。该项目按照黄金精深加工、西南银库、贵金属交易平台、贵金属检测基地、工业旅游五大核心板块实施,其中一期建设黄金精深加工、西南银库、贵金属交易平台、贵金属检测基地;二期建设工业旅游、黄金白银产业链延伸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对补齐安宁市黑色-有色金属产业链起到积极作用。

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安宁工业园区始终秉承“一线工作法”,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派驻专人为企业提供“5D店小二”式服务,解决了项目开工面临的多个难题,助力项目动工建设。

下一步,安宁工业园区将更加主动靠前服务,坚持“一切围绕项目干,企业有事马上办”,把项目建设作为实现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协调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早日实现项目建成投产。(记者缪亚平报道

链接

大宗工业物资贸易物流服务中心项目开工

11月22日,安宁工业园区大宗工业物资贸易物流服务中心项目在草铺街道麒麟片区开工。

该项目总投资30546.56万元,总建筑面积73043.93平方米,总用地面积31.6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基坑支护、基础工程、主体工程、装饰工程、室外等配套工程。

安宁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强在开工仪式上表示,大宗工业物资贸易物流服务中心项目的建设将有效缓解安宁工业园区、大宗工业物资公铁联运物流园区企业服务配套设施不足的问题,有效接纳和承载中小企业入驻,并培养发展壮大,对安宁工业园区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支撑。同时,还对当地经济发展有很好的促进和带动作用,将有效提升麒麟片区城市形象。他表示,各参建单位要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工期,确保按期完工,争创国优工程,确保省优工程。(记者缪亚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