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投资动态

昆明上榜95后人才吸引力城市50强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11-25 09:44   字号: [        ]

11月24日,记者从智联招聘获悉,日前,智联招聘联合泽平宏观发布《中国城市95后人才吸引力排名:2022》报告,探索95后求职者流动趋势。报告显示,昆明上榜95后人才吸引力城市50强,排名第42位。

2022年,从学历看,54%的95后流动人才为本科及以上学历,低于总体的56%。从工资看,95后为职场新人,工资水平低,流动人才中月收入6000元以下的占69.3%,远高于总体的51.9%。从行业看,95后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分布在新兴行业,其流动人才在IT行业中的占比为24.0%,高于总体的18.7%;在地产、制造业中合计占比25.1%,低于总体的33.3%。

从95后人才吸引力指数看,北京、深圳、上海位居前三。在高学历人才方面,95后硕士及以上人才流入前十为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南京、杭州、广州、西安、武汉、天津,合计占比50.5%。在收入方面,上海、北京、苏州城市人均可支配收入排名前三。在创新方面,深圳、苏州、珠海每万人专利授权数量排名前三。

95后主要在一线城市之间、城市群内流动。在重点二线城市95后人才流入流出前十城市中,成都人才流出城市第一位为北京,第十位为昆明。(昆明日报 记者张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