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投资动态

昆明四区排全省县域经济考评前四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11-25 08:47   字号: [        ]

11月23日,云南省县域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省县域办”)发布的“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2021年度县域经济考评结果的公示”显示,昆明市五华区、盘龙区、官渡区、西山区排名2021年度云南省县域经济发展考核评价统一排名表〔129个县(市)区〕前四。

2021年度云南省县域经济10强考核评价综合评分(不含市辖区)显示,楚雄市以综合评分91.26分的得分位列第一。这一项排名前十的分别是:楚雄市、弥勒市、个旧市、蒙自市、宣威市、开远市、大理市、富源县、陆良县、腾冲市。与2020年度全省县域经济发展10强县名单相比,安宁市、景洪市、罗平县跌出前十,个旧市、宣威市、大理市入围前十。根据公示评分表,尽管安宁市地区生产总值、人均地区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等指标得分均超过90分,但排名是以综合考评指标得分以及约束性指标计入,安宁市排名受制于约束性指标。

同期,省县域办还公示了2021年度云南省县域经济发展考核评价统一排名表〔129个县(市)区〕,前十为:五华区、盘龙区、官渡区、西山区、楚雄市、弥勒市、个旧市、蒙自市、开远市、大理市。五华区以91.41分的综合评分排名第一,盘龙区以90.42分的综合评分排名第二。在2021年度云南省县域经济发展分类考核评价综合评分(重点开发区县)中,盘龙区以87分的综合评分排名第一。

公示明确,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于11月29日前将书面材料报送至省县域办(省发展改革委)。(昆明日报 首席记者廖兴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