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中国健康之城

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馆:科技引领健康产业

来源: 云南日报   2022-11-21 10:05   字号: [        ]

462ba1a2-2ab4-4d75-8c6c-d2488d9df181

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馆展示推广最新产品。本报记者 杨峥 雷桐苏 周灿 胡妤雅 摄

南博会8号场馆内,一场科技化、规模化、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盛会精彩呈现。

步入展馆,“远程医疗”“生物制剂”“创新药”“AI制药”“医疗器械小型化与智能可穿戴”等行业热点“引爆”展馆,充分展现云南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建设的成果。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携自主研发的4款新冠疫苗、4款新冠诊断试剂、4款新冠治疗药物参展。北京博晖创新生物技术集团携带人血白蛋白、免疫球蛋白和凝血类全系列三大种类的血液制品参展。中国电信云南公司带来了5G+移动护理、5G+全景医生工作站等丰富多样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医疗设备操作复杂,我们应如何为医护人员减负?临床场景复杂多变,我们又该如何帮医护人员提升效率?”迈瑞医疗西南大区总经理胡鹏介绍,此次迈瑞医疗带来了以“互联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全新特色展区,三大互联解决方案将打破医疗领域的信息壁垒,让医疗人员实现智慧、精准、高效的临床信息处理。

与此同时,沃森生物、赛灵药业、厦门安普利、娃哈哈等知名企业入驻展馆,展品覆盖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各主要领域,展示推广最新产品,领跑最前沿的行业趋势。

文山州三七和中医药产业发展中心负责人介绍,此次展览汇聚了文山州内10余家生物医药龙头企业,带来文山州生物医药龙头企业的品牌中成药、中医药饮片、中医药提取物、道地中药材等,展现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先进工艺技术研发出的产品,奋力开拓大健康产业“新蓝海”。(记者 李承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