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其他会议

刘洪建在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不折不扣落实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11-18 08:56   字号: [        ]

11月17日晚,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洪建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决心,持续攻坚克难,不折不扣落实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刘洪建指出,防控形势越是严峻、越是复杂,越要保持头脑清醒、思路清晰,越要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定不移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按照病毒传播规律认真分析,迅速调整工作思路和方法,系统梳理传播链条,科学精准研判风险点位,全面排查隐患、堵塞漏洞,坚决遏制社会面传播风险。要坚持以快制快,盯紧关键环节,全面提升核酸检测效率,第一时间摸清传播途径、找准找齐重点风险人员、落实管控措施,与病毒拼速度、与疫情抢时间,迅速阻断疫情传播链条。要加快隔离转运速度,统筹各方资源,强化协调联动,打通难点堵点,做到隔离房间到位、工作人员到位、转运车辆到位,安全有序抓好转运,确保应隔尽隔、应隔快隔,做到内部无交叉感染、风险不外溢。

刘洪建强调,要全力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耐心细致做好防控政策措施宣传解释工作,全力满足疫情处置期间群众基本生活需求,用心用情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强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让疫情防控既有力度、更有温度。

会议对南博会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作部署。刘洪建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成功举办南博会的前提和基础,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科学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分区分段分类,细化实化应急处置预案,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南博会圆满成功顺利举办。

刘佳晨、刘申寿、李康平、孙杰、赵波、张攀等参加会议,夏俊松主持会议。(首席记者贾献培 通讯员韦子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