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其他会议

刘洪建在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以更严实的作风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11-17 09:00   字号: [        ]

11月16日晚,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洪建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更严实的作风、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刘洪建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决不能放松、麻痹、松懈。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认真学习领会、完整准确把握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继续咬紧牙关、顶住压力、持续用力,尽快把疫情控制住。

刘洪建强调,要着力提高流调溯源的速度和质量,把流调工作做得更深入一些、再细致一些,全轨迹、全场景复盘回溯,确保把所有潜在风险尽快排查出、管控住,不能留任何死角和盲区。要加强研判预判,全面了解、前瞻性把握疫情形势变化,抓好重点部位、重点人群、重点环节风险管控,严格执行高风险岗位人群管理要求,坚决堵住防控漏洞,彻底阻断社会面传播。

刘洪建强调,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扛起防控责任,以更加精细严实的作风,把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到位,使防控工作更加有序、更加高效。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确保重点人员有人盯、关键环节有人管、服务保障做到位,切实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刘佳晨、李康平、孙杰、徐云、赵波、张攀,以及省专家组、省级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夏俊松主持会议。(首席记者贾献培 通讯员左余东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