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其他会议

刘洪建在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11-13 09:32   字号: [        ]

11月12日晚,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0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部署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研究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洪建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毫不松懈、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刘洪建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疫情防控的最新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好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对标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结合实际在执行层面对各项防控措施进行优化调整,进一步细化要求、规范标准,不断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更加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切实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落到实处。

刘洪建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坚持以快制快,第一时间做好流调和风险人员管控,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集中力量、迅速行动,加快重点区域疫情处置工作,认真抓好流调溯源、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和健康监测等各项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做好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服务保障,加强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和社会关切,筑牢群防群控基础。

会议还听取了2022昆明高原半程马拉松赛事筹备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刘洪建强调,要认真研判、精心部署,把工作考虑得更加深入细致,把措施安排得更加周密周全,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准备,切实把疫情防控做到位、安全管理做到位、服务保障做到位,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圆满举行。

刘佳晨、刘申寿、李康平、杨东伟、孙杰、徐云、赵波、张攀等参加会议,夏俊松主持会议。(首席记者贾献培 通讯员赵彦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