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其他会议

刘洪建在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坚定信心保持定力 科学精准做好防外溢防输入各项工作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11-10 09:20   字号: [        ]

11月8日晚,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分析研判疫情形势,安排部署防控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洪建强调,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科学精准、务实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遏制疫情扩散。

刘洪建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刘洪建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流调溯源和风险排查力度,对重点风险人员、风险点位进行再排查,尽快把所有风险点全部查清楚、找出来、管到位,严防风险外溢。要因时因势动态调整、科学划定管控范围,从严从细落实静态管理区域各项管控措施,全力以赴消除社会面潜在风险。要全面排查核酸采样、隔离转运等方面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力量、规范管理,安全有序高效做好各环节工作,坚决防止交叉感染。

刘洪建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加强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交通卡口等重点场所的核验核查,全面落实“落地检”等措施,强化重点涉疫地区来(返)昆人员的排查管控,严格落实全流程闭环管理,严守“外防输入”坚固防线。

刘洪建强调,要持续强化社会面防控,聚焦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人员,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大核酸筛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力度,真正做到主动防、早发现、快处置,切实降低社会面传播风险。

刘佳晨、刘申寿、李康平、孙杰、徐云、赵波、张攀等参加会议,夏俊松主持会议。(首席记者贾献培 通讯员王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