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其他会议

刘洪建在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强化措施持续攻坚 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11-08 09:14   字号: [        ]

11月7日晚,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洪建强调,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再接再厉、持续用力,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刘洪建指出,本轮疫情传播链条清晰,但仍存在一定的社会面扩散风险。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责任再压实、措施再精准、工作再加力,尽快阻断疫情传播蔓延。要加大风险排查和区域协查力度,精准锁定重点风险人员,第一时间落实管控措施,尽快把所有风险人员捞干筛净。要强化核酸检测,持续加强核酸检测能力建设,科学合理设置采样点位,严格规范现场秩序管理,做到快采、快送、快检、快报,确保核酸检测安全、快速、有序进行。要强化隔离转运,坚持全市“一盘棋”,加强联动、充实力量,提升隔离转运效率,加强集中隔离场所储备、调配和规范管理,坚决杜绝风险外溢。要强化民生保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物资供应、就医就诊、人文关怀、心理疏导,及时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坚决清理和制止各种形式的简单化、一刀切和“层层加码”行为,确保风险可控、生活有序。

刘洪建强调,要继续紧盯重点人群、重点部位,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压实“四方”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及时查缺补漏,真正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把疫情传播扩散的风险降到最低。要继续加强宣传引导,规范、准确发布权威信息,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刘佳晨、李康平、杨东伟、孙杰、徐云、赵波、张攀,以及省级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夏俊松主持会议。(首席记者贾献培 通讯员左余东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