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项目监管有关信息

昆明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局开展2022年昆明市农村公路质量安全抽查工作

来源: 昆明市交通运输局   2022-10-31 18:36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公路建设管理水平,规范农村公路建设管理程序,及时掌握昆明市各县(市)区、管委会在建农村公路工程项目建设质量安全状况,2022年9月中旬至10月中旬,昆明市交通质监局组织完成了2022年昆明市农村公路质量安全抽查工作。

3748674

本次抽查工作委托云南路建集团欣业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具体实施,抽查项目在昆明市交通运输局下达的2021、2022年农村公路建设计划(路面硬化工程、改扩建、窄路面加宽、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危桥改造工程等)中采用随机抽取方式选择。抽查工作内容包括质量管理行为、工程实体质量、外观质量、安全监管、现场施工质量控制情况等5个方面。

通过本次抽检,深入了解全市在建农村公路质量安全管理水平,促使县级质量监督机构的质量监督工作走向规范化、程序化,有效提升全市农村公路项目质量水平,促使全市农村公路项目质量安全监管水平上了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