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历史文化名城

“翠湖15分钟文化艺术圈”手绘地图导览平台上线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09-29 09:14   字号: [        ]

翠湖有四时,春夏秋冬各有风采。9月28日,由五华区文化和旅游局打造的翠湖四时·文化五华——“翠湖15分钟文化艺术圈”手绘地图导览平台正式上线。

“翠湖15分钟文化艺术圈”手绘地图导览平台项目充分整合五华区翠湖周边各类文化艺术及旅游资源,采用手绘漫画+科技+便捷的创新形式,打造独具特色的环翠湖视、听、触、味觉文化盛宴。该项目线下设计制作“翠湖卷轴”,线上独立开发智慧导览系统,并通过视听图文等在线电子导览方式,全面介绍翠湖周边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等公共文化服务场所,以及文化古迹、景区景点、文化休闲目的地等内容。

五华区将依托导览平台,继续讲好五华历史、讲好五华故事,进一步丰富城市文化的内涵与外延,全力助推文、旅、商高质量协同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和精神文化的需求。(记者王恩国 首席记者廖兴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