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中国健康之城

第27届都市周末杯足球擂台赛落幕 乐动足球达达公寓夺青年组冠军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09-26 09:10   字号: [        ]

日前,昆明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第五届春城体育节昆明国际体育运动康养谷第27届都市周末杯足球擂台赛在云南红塔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在备受关注的青年组决赛中,乐动足球达达公寓以3∶1击败刚华足球俱乐部,队史上首次捧起都市周末杯冠军奖杯。在常青组的较量中,昆明交警中年队以2∶1击败昆明麒璨足球队,成为都市周末杯历史上首支在青年组和常青组比赛中均有夺冠经历的球队。

作为一项深耕昆明业余足坛20余载的赛事,都市周末杯足球擂台赛陪伴不少足球爱好者成长,设立常青组,就是为一直热爱足球的忠实铁粉提供竞逐平台,该组别吸引了昆明交警中年队、久朋会、东川兄弟、昆明麒璨足球队、意构幕墙等球队报名参赛,其中大多数球员都参加过15届以上赛事。

本届大赛共吸引24支球队参与,分青年组和常青组两个组别进行较量。经过两个多月激烈角逐,乐动足球达达公寓、刚华足球俱乐部分获青年组冠、亚军,湖南航空足球俱乐部、守护者联盟并列第三名。在常青组的较量中,昆明交警中年队、昆明麒璨足球队分获冠、亚军,大扁担足球队、久朋会并列第三名。朱晓强、杨荣标、卢顺华、赵利松、段皓楠、赵兴有、周幸碧获本届大赛优秀裁判员奖。

为全景展示比赛盛况,都市时报发挥宣传推广优势,通过都市时报、都市时报新闻客户端、视频号等全媒体平台对赛事进行报道。据统计,本届比赛期间,有60余万人次通过各媒体平台阅读赛事相关报道。同时,赛事还为无法到场的球迷提供图片和视频直播,观看人数超过10万。揭幕战和闭幕日的赛事网络直播还配备赛事解说,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网友、球迷发送弹幕与主播互动交流,让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人了解到昆明业余足球的开展情况以及昆明“草根”球星的动人足球故事,吸引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人参与足球运动。(记者王姗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