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投资动态

昆明召开绿色能源产业联盟座谈会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09-25 09:02   字号: [        ]

9月24日,昆明市绿色能源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绿色能源产业链链长杨东伟主持成立大会第二阶段产业座谈会并讲话。

杨东伟对昆明市绿色能源产业联盟成立表示祝贺。他说:“绿色能源产业联盟的成立,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绿色能源产业联盟的成立,是企业所期所盼的一件乐事、实事。”他要求,要充分发挥产业联盟自身作用,把联盟办成促进产业发展的组织,办成学习交流的沙龙,办成提升素质的平台,办成政府与企业间、企业与企业间联动的平台。同时,要做好服务,当好绿色能源产业联盟发展的“服务员”。抓实产业发展、推进项目建设、强化服务是关键。产业联盟虽然成立了,但刚刚起步,还面临诸多困境和问题。市级各部门、市绿色能源产业链专班,要坚持“扶上马,送一程”,多关心、多指导、多支持,积极帮助产业联盟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产业联盟正常运转和工作。

昆明市绿色能源产业联盟第一次会员大会共有32家会员单位参加,涵盖发电企业、能源设计单位、能源装备制造企业、能源技术检测及运营单位等。

当天的成立大会先后审议并通过《昆明市绿色能源产业联盟章程》等系列规章制度。与会会员选举产生了昆明市绿色能源产业联盟理事会和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等组织机构和人选。其中,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为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首席记者廖兴阳 通讯员陈晓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