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世界春城花都

第三届山海花语·两岸花植设计嘉年华活动开幕 两岸花艺师打造中秋花卉文化盛宴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09-09 09:21   字号: [        ]

9月8日,第三届“山海花语·两岸花植设计嘉年华活动”在呈贡洛龙社区民族团结广场开幕,两岸花艺师携手为市民打造一场线上线下中秋花卉文化盛宴。

省委台办主任王忠,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周红斌出席开幕式,并与两岸嘉宾共同为“中华”花植装置插上祝福卡祈愿,为祖国送上美好的祝福。

本次活动从9月8日开始,持续到10日,在昆台湾企业和昆港澳台花艺师相聚一堂,以花为媒,打造花植艺术作品。同时,还将举行两岸美食文创特色展、民族图腾灯展、猜灯谜活动、中华传统美学体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本次活动由昆明市台办、呈贡区台办主办,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活动采取前期预热、现场直播、现场视频拍摄、录制等方式,通过新媒体分享到港澳台地区,扩大活动对两岸交流的影响力,厚植两岸同胞亲情,促进两岸交流,为建设世界春城花都增色添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记者徐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