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世界春城花都

线上线下发力 昆明花市持续升温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09-05 09:48   字号: [        ]

今年暑期,在全国多地持续高温的情况下,昆明的凉爽格外出圈。除了气候和美景,孕育于昆明得天独厚自然环境下的各类鲜花,也是游客们在昆明不可或缺的消费品。斗南花市论斤称、花店遍布街头随手可买,各个品种的鲜花让游客挑不过来。

“长这么大,从来没见过这么多花,在这里逛了半天,感觉整个人都透着花香。”来昆明旅游的小杨说,到了昆明就不想走了,非常羡慕在“花海”里长大的昆明人。

昆明鲜花消费持续升温。在外卖平台上,美团数据显示,7月以来,昆明“斗南花市”的搜索量比去年同期增长51%,订单量超过3000单的鲜花店有20多家;8月以来,昆明鲜花外卖订单量环比增长22%,商户数环比增长32%。消费者线上下单,即买即送,实体花店外卖订单不断。(记者张晓莉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