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世界春城花都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滇池沿岸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工作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08-20 09:39   字号: [        ]

8月1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7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审议《滇池沿岸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工作方案》。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洪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推动滇池沿岸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实践。要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按照公园城市的理念,把滇池沿岸打造成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和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要按照打造滇池沿岸大生态、大湿地、大景区的要求,在生态优先的前提下,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深度融合,努力将大观楼长联描绘的“五百里滇池”美景重现为真实的立体长卷。要坚持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生态为民,让群众共享生态红利,更加自觉地拥护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更加自觉地践行“两山”理论。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爱国统一战线发展的正确方向,努力开创昆明统战工作新局面。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围绕全市中心大局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民主监督,为推动昆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积极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7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持续巩固经济运行恢复向好趋势。要认真落实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的安排部署,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推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取得实效,切实当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

会议审议了《昆明市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17条措施》,强调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为昆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听取了《昆明市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支持首台(套)产品研发应用的若干政策(试行)》起草情况汇报,强调要强化政策宣传、解读、落实,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首席记者贾献培 通讯员赵彦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