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世界春城花都

车在花中行 美景不间断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08-20 10:37   字号: [        ]

自4月份开始,昆明主城区数十条景观大道上的月季花多次盛放,处处呈现“春城无处不飞花”的美景。近日,昆明二环路又一次变为巨型的美丽“花环”。驾车行驶在二环高架桥上,满目都是盛开的月季花,车在花中行,美景不间断。

2020年,昆明市学习上海、杭州、广州等先进城市经验,在城市快速线上初次尝试悬挂花箱,并种植花卉植物,以软化高速路的沿线景观,提升城市绿化品质。二环高架花箱中种植的是形式多样、品种和色彩丰富的多年生花卉月季花,主要品种有黄从容、红从容、红色达芬奇等。选择这些品种可以达到“一次种植,多年开花”的长远效果。

下一步,昆明市将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结合“中国春城”和公园城市的建设目标,认真落实绿美云南三年行动计划,加强城市软实力打造,推进精细精准精致创建,让城市园林绿化既有“颜值”又有“内涵”,不断提升“绿美春城”城市管理能力和品质形象。(记者孙潇报道